КИТАЙ(KIT-I)是俄羅斯樂團,音樂很好聽,主唱的聱音好有磁性,有點神秘的感覺,使整首歌有一種迷濛感。而且這個樂團有點龐黑和歌德風,使我更喜歡這個團的歌,尤其是磁性的聲音更有吸引力。

詞曲由主唱Гриша、吉他手Паша、 鼓手Сергей和貝斯女孩Соня四創作完成。

После Дождя(Posle Dozhdya/雨後)

 

После дождя歌詞(俄漢對照版)

Ключ тебе верну, 把鑰匙還你
И двери не открыться. 再也無法打開那門
Мне в свою страну, 我留在自己的世界
Ты знаешь я пришел проститься. 你知道 我就要走了 
Это только дым, 在灰燼中
И в нем нам не укрыться. 我們無可躲避
Пачка на двоих, 的相互分離
И по вискам стучит, проститься. 我抑制自己與一切告別
Солнце, отпусти меня. 寶貝 讓我離開
Ну ладно пока, 直到現在
Мне в облака. 我仍不知所措 
Я знаю о том, 我知道 
Что будет потом. 之後會如何
После дождя, я. 我會在雨後 
Алою водой, 廚房的蘆薈水 
На кухне не напиться. 如何也無法止渴
Я дышал тобой, 呼吸滿是你
Но знаешь нам пора проститься. 但是 你知道 是該道別的時候了
Солнце, отпусти меня. 寶貝 讓我離開
Ну ладно пока, 直到現在
Мне в облака. 我仍不知所措
Я знаю о том, 我知道
Что будет потом. 之後會如何
После дождя, я. 我會在雨後

KIT-I28297561.jpg28297259.jpg28297543.jpgfotoset028719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15831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